ZkrainCity_城

无画风老年手速佛系更新鸽子精猫奴选手

 
   

我记得以前就很喜欢用ps做拼贴这次作业自己做了拼贴🌝人脸手是画的,植物盗用了自家荷兰猪豆豆的食粮提摩西草和梗,建筑把之前被老师打回重画的速写剪了乱贴,邻桌瘦砸贡献了据说从宣城带回来的写小楷的格子纸,以及红黄褐的纸是从学校5块一包的麻薯小包装里弄下来的麻薯纸托,小绳子是之前买衣服的时候包装上的。。🌚因为懒得出去捡叶子以及穷得买不起布料努力养成了找垃圾的习惯我才不会说那几个麻薯纸托是我扔了以后从垃圾桶里又捞回来了的🌝虽然我觉得我从形象到色调都很少女心然鹅怎么感觉还是有那么几分鬼畜。。

评论
热度(2)
 

© ZkrainCity_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