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rainCity_城

无画风老年手速佛系更新鸽子精猫奴选手

 
   

#毕业创作#《917号屋檐下没有雨季》纸本工笔重彩,尺寸2米*2米🌸终于有一天完成。。昨天开展啦。。忙得脚不沾地都没有来得及po。。


🎉🎉🎉就有一种之前想说的话太多到这个点忽然不想说了但是话痨本质又有点想说就无伦次的感觉。。
感谢所有辛苦的老师,尤其是从头跟到尾几乎天天抓着我们不放松悉心指导的茜茜。。真的太辛苦了,每个人都不能放下。。画画的时候思想包袱很重也是茜茜指点才能让我下定决心确定了方法。。最后调整阶段没有头绪的时候都是茜茜看着我的画面一点点一块块给我指出的问题。。
感谢我亲爱的家人们尤其是亲爱的麻麻一直那么操心我,哪怕我忙得手机都没心情看的时候麻麻也能从我一点点情绪里感知到我的烦躁安慰我,多希望过年前往天国的外婆也能看到我的毕业创作😭。。只能成为遗憾了。。😭
感谢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至今一直能陪伴着我的同窗们,因为所有人都那么努力的氛围让我从来不敢放松。。从最开始的草构图到铅笔稿n张,到过稿放大细化,之后色稿不停被否直到第8张通过,再到局部试验怎么都确定不了技法。。定板子尺寸上不了电梯,裁的两块板拼接的在教室里沉又难搬大家一起帮忙。。画不动了焦虑了没状态画坏了各种最艰难的时刻咬咬牙互相鼓励就这样过来了。。尤其某些方面抗压能力爆表的斐狗每天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偶尔还成为我不讲理的沙包啥都不往心里去。。
感谢我的小伙伴们能在我最痛苦最焦虑的时候一直一直鼓励我当我的知心树洞。。我的负能量爆发起来简直可怕又阴暗然而这样你们也能一直听我倒垃圾。。尤其是亲爱的家室和基友唐。。虽然某家室给我买了个上书“尽情发胖”的杯子其实我是无语凝噎的。。
等到啥时候把送去托的小稿子拿回来了再来po点创作经过吧。。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krainCity_城 | Powered by LOFTER